close

重要訊息(請各位一定要看完這裡後再往下拉):

1.如果可以以8月場CWT31擺攤為目的。

2.羅爵さん副社團長可以拜託您嗎?((磕頭,如果不行說一下噢QAQ!因為您是有經驗的人,所以拜請您!

3.大部分國、高中生如果有郵局存簿的話,可以去請父母幫忙申請郵局金融卡,須具備轉帳功能!(尤其主力人手)

4.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四至六月某段期間我有重要事務:

*可能要去日本一趟(未確定)*要考日檢(未確定)*重大考試

5.全員沒申請噗浪的麻煩一下,還有雖然我不想搞這麼麻煩,如果可以RC也是申請安裝一下,畢竟人家比小即方便很多(個人認為啦...)我這裡有噗浪請直接加我即可,之後我會把社員的噗浪分別給各位,辦完後請別荒廢他,連絡事情很重要。

6.社團初期最好不要一個拉一個牽拖一大堆,我們社團沒辦法吸收那麼多人,除非是想推荐主力人手。

繪者:

現在開始就可思考主題,最好是與其他的繪者們一同討論,找我也可以。

筆者:

(國中生部分)

基本上國中生是歸在非主力人手中,如有自信作品請向繪者或我自鑑,但最重要的是你們還要應付學業,瓜某不想讓你們最終沒上自己理想中的學校,所以請好好顧及課業噢!

(高中以上部份)

出本先已有經驗的人及繪者為主,還未有經驗的請待社團成熟囉,不好意思,3Q!

閒人:

目前沒有你們的事。

*本人手機為0952****4*(看起來有點麻煩,sor),看完公告部分請在以下留言告知您的暱稱、手機及其他最快、最好找之聯絡方式(像即時、噗浪等等),留下手機的我會撥過去響個幾聲而已,最好別接,因為只是讓你們方便儲存而已,接了我也只會掛掉不會閒聊,閒聊請網路找(俺手機費還不想爆掉啊QAQ,除非有要事),手機號碼對照以上5個碼那應該就是我。

*還是要寫一下- .. -,我手機不會接電話的時間為,週二晚上5點至10點或9點、週日早上1點半以前,這段時間我都在上課,傳簡訊的話不保證收到到噢(手機問題)。

*看完記得留言!除了聯絡方式這也提醒我你看到了的証明,有問題也順便提出,謝謝囉3QQQ!

*最後感謝與我一同籌措同人社團的你們,我愛你們 ♥ ♥ ♥!!((飛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玥 / 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