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個我先自我介紹好了..

我是犽玥 / 甜瓜,想籌組個同人社團((我很有心,真的!!我想認真的弄好此事!

畢竟家裡住在滿是印刷廠的新北中和地區,不組個社團出個東西怎麼可以咧!!

我是個喜歡寫文和畫圖的孩子(?)尤其是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創作故事性的文章((搞笑耍腦居多!!

個人自認為點子及想法很多,能幫你們想出很多梗...吧!?我應該算是不新也不舊的創作者。

初期我希望徵個少少的人手,最好跟我年紀相仿,看以下就知道了吧~

((我可是正值青春年華身邊漾著小花會拉著一小角裙襬小雀步的進校園的年紀阿!

這樣可能不懂啦,反正五專、高職年紀就是了。

腐人也請進~!自己也是個不新不舊的腐女..!

希望有以出本和擺攤為目的卻無處發揮的同好們一起組織,關於籌組主力人手如下(*這裡為北部組,南部組拉往以下觀看,中部人先暫時歸在北部):

1.跟我一樣對寫作有熱誠的朋友1枚(高中職以上為佳)

條件:點子要多也能幫忙輔助繪者的人、跟我一樣不新也不舊-ˇ-、屬於閒人一種

附加條件:最好可以跟我一起發瘋!、最好居住在大台北地區!更好是居住在中和地區附近~

2.熱愛繪圖的朋友2枚(現有一人,暫時不在應徵)

條件:電繪功力不錯、Q版萌死人的那種、最好跟我一樣不新也不舊-ˇ-、屬閒人一種

附加條件:最好不怕修羅!

備註:我不敢奢求多好的畫技,但如果Q版和電繪畫的不錯的話就OK,讓我們能鍛鍊出更好的的寫作技巧及繪畫技巧一起努力吧!!

3.熱愛動漫的萬用萬能閒人1枚(現有一人,但還是可應徵名額一名,但請告訴我你多閒。)

條件:閒到不行、真的是閒到不行的那種!不怕麻煩

附加條件:最好可以跟我一起發瘋!、最好居住在大台北地區!更好是居住在中和地區附近~

 *南部組應徵主力人手請看這:

1.跟我一樣對寫作有熱誠的朋友1枚(高中職以上為佳)

條件:點子要多也能幫忙輔助繪者的人、跟我一樣不新也不舊-ˇ-、屬於閒人一種

附加條件:最好可以跟我一起發瘋!

2.熱愛繪圖的朋友枚(現有一人,高中職以上為佳,課業較不重者更好)

條件:電繪功力不錯、Q版萌死人的那種、最好跟我一樣不新也不舊-ˇ-、屬閒人一種

附加條件:最好不怕修羅!

備註:我不敢奢求多好的畫技,但如果Q版和電繪畫的不錯的話就OK,讓我們能鍛鍊出更好的的寫作技巧及繪畫技巧一起努力吧!!

3.熱愛動漫的萬用萬能閒人1枚

條件:閒到不行、真的是閒到不行的那種!不怕麻煩

附加條件:最好可以跟我一起發瘋!

全部人員需要條件:對特殊傳說系列、海賊王、夏目友人帳、家庭教師(第一項有最好)等等小說動漫有愛的各位、健談最好可一起發瘋、擁有社團向心力、以出本為目的、對社團抱有熱誠、為了將社團推向更崇高的境界!!!

*如果意者以下填單,不好意思的可使用悄悄話:

暱稱:

年齡:

(主力人手高中職以上為佳,作品會請目前社員審核,年紀不到可自鑑!"筆者"部份非主力已不能再應徵。)

應徵項目:

(1.2.3選1種,基本上3的錄取率算低,但可以極盡全力自鑑,就有可能!)

應徵組別:

(北、中為北部組,南部就是南部組)

居住地區:

個人部落格:

(一定要有PO作品的,繪師請畫Q版以及正常版的PO上去最好男女都要畫!筆者最好有2篇同人文以上,3QQQQ!)

留下最方便之聯絡方式:

(請填寫最常出沒地點像部落格、噗浪、信箱等等*小及、MSN不可!)

*最晚一星期之後會通知給您結果。

*會分成主力人手以及非主力人手,就算是條件不太符合也可試著填填看。

*目前"筆者"部份非主力已不能應徵了,謝謝!真的太多-口-。

*自己有寫了一篇特傳同人文,可以去瞧瞧...!

*如果電繪還不太行的沒關係,可以先入之後再多加磨練。

*籌組起來南北部組分開大概會有六人以上。

*如果有推荐的主力人手可告訴我喔!

*如果可以(住家近的話)會舉辦茶會談論。

*擺攤初期可能只會出些小東西,畢竟要一步一步慢慢來~

*想跟我合作請務必務必務必務必務必務必留言!然後將你的創作放在部落格,在留言上留下網址,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寄e-mail給我:ann202639@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玥 / 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