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

我記得是我小學四年級的時候,那天大約九點多,我一個人待在客廳寫習字簿,我媽和我哥則在房間裡看書。

我寫著寫著看到沙發底下發出藍光,那時候覺得好奇沒想那麼多,就彎下身看沙發下的縫隙

結果什麼都沒看到,所以我就坐回小板凳繼續寫功課。

過沒多久我就感覺後面好像有人,而且靠的很近,祂完全沒有鼻息和聲響

我整個人傻住了,但還是很好奇啊!所以就猛一回頭

我看到有個很黑的人影映在家裡的白色地板上快速的跑到神桌面前消失不見。

有人應該就有影子,但沒人卻有影子,答案很明顯就是鬼

我愣了一下,衝去房間向我媽求救,我媽得知後就請我阿嬤和我外婆執筊,結果他們問一問說是我外公跑到我家去看我們

很巧的是我遇到鬼的時間點,正好是我阿公和外公過世不久

當時看到我在寫作業才湊近去看。

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畢竟如果是我不認識的鬼來看我寫作業怎麼想都很毛。

我記得看到外公那天好像還在祂過世的四十九天內,本來都不怎麼相信死去的人會在上天堂前去看自己的家人

反正遇到了就不得不相信

其實我還小小的難過了一下,想必突然逝世的外公祂一定很捨不得家人吧!

 

 

今天是一點都不恐怖的撞阿公故事,然後..結束(?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犽玥 / 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